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天马

爱有来生....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阚冬小说】狮子和公主(1)新娘不是我(原)  

2011-03-31 17:40:00|  分类: 博主力荐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狮子和公主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狮子和公主(1)新娘不是我(原) - 阚冬 - 阚冬
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一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新娘不是我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阚冬
 

 

     很久以前,有一位美丽的公主爱上了兽王狮子。至此,她的命运也随着狮子命运的起伏而跌宕着.......

     那一年,狮子结婚了。新娘不是她。

     高傲的公主,眼看着狮子娶了邻家的女孩为妻,她万箭穿心,痛不欲生。可是,公主知道真爱是什嚒,她也知道真正的爱是给予而不是索取,更不是占有!于是,她坚守着这份爱,痴痴的望着眼前这对幸福的恋人快乐的生活在一起。

     她掩藏着这份爱,拼命的工作,想一切办法打发剩余的时间,不给自己留一点时间去思念狮子。她天生聪颖,而且吃苦耐劳,不久,她已经是一家企业的主管了。那时候,在外人看来,她总是精力充沛,春风满面,每天都那么快乐,从来没有过什么烦恼一样,更没有人知道,在她的内心世界,还有一个死结,一个很痛很痛的死结------她挚爱的狮子。

     嫁给狮子的那个邻家女孩,不是别人,是公主最好最好的朋友---菲儿,她们既是同窗又是莫逆之交。她们推心置腹,无话不谈。甚至,她们在一起聊谈论自认为是自己最爱的人----狮子。

     菲儿,美丽聪慧,可以说,她是一个极品女人,是一个极易让男人爱上的那种女人,柔弱贤淑,多才多艺,特别是从骨子里透出的那种弱不禁风的娇憨,可怜楚楚的,让人疼。她和狮子一起长大,也许是相同的命运,让他们相互怜惜,互敬互爱。从相识、初恋,到结婚,整个恋爱过程长达十年之久。狮子非常非常爱菲儿,对她呵护有加,因为菲儿身体不好,经常闹病,狮子除了工作以外,其余的时间几乎是不离左右,如果遇到险情,狮子还要请假回家照顾菲儿。他们的生活虽然一直在求医的路上奔走,但是他们还是很快乐,因为和自己最爱的人在一起,任凭狂风暴雨,险山恶水,只要一个拥抱,一个热吻,身边的险恶都可以随风........

      他们是深爱着的,这一点公主看在眼里,羡慕在心上,但是她知道自己应该怎么做,一个是挚爱,一个挚友,哪一头她都不忍伤害,任何一个她都在乎,是真的在乎。所以,她在他们面前就像一个姐姐或者妹妹。他们三个人经常在一起聚会,两个女人一起在厨房忙活,然后,就是满屋醇香,香味勾起狮子的胃口,想象着一会上桌的美味,他垂涎三尺、一副馋相!

     公主经常遇到这样情形,狮子上班要走了,他习惯性的走到菲儿的身后,揽住她的细腰,轻吻她的脖颈:“老婆,我走了啊!”每到这个时候,菲儿都是回身翘起脚,轻吻一下狮子的唇:“去吧,开车小心啊!我等你回来。”这是狮子家每天都要做的事情。而,在一边的公主,低着头翻着书或者报之类的东西假装看不见,终究忍不住还是笑出来:“干嘛呀,人家在那,不许教唆未成年哈!”每到这个时候,菲儿都会幽默的“讥讽”公主:“吆,对不起,这还有一‘孩子’那,哈哈.......”然后听到的就是她们扭气在一起的银铃般的笑声.......那是多么美好的时光,在狮子的世界里,只有两个字:幸福!

    那段时间,公主也自认为是最幸福的,因为她可以经常见到心爱的人,这,足够了,对她来说这是很奢侈的享受。淡然接受事实,平静而快乐的生活在菲儿和狮子的身边,这是公主自认为最佳的选择。然而,这也是她痛苦人生开始。

    “狮子结婚了,新娘不是我.....”这是公主日记中的一句话。多年之后,狮子有幸分享了这篇日记,公主对他的爱隐藏了这么多年,他竟浑然不知!

    “狮子结婚了,新娘不是我......”这句话,还有一个人在狮子之前就看到过,那就是.......菲儿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

狮子和公主(一):新娘不是我 - 阚冬 - 阚冬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------------未完待续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