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天马

爱有来生....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阚冬小说】狮子和公主(2)公主的日记(原)  

2011-03-31 17:41:13|  分类: 博主力荐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狮子和公主

狮子和公主(2)公主的日记(原) - 阚冬 - 阚冬

 

(二)

公主的日记

 阚冬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狮子结婚那天,公主起的很早。

        她坐在化妆台前,慢慢的用刷子梳理瀑布一样的长发,目光有点呆滞。晶莹的泪珠断了线一样,忍不住嘤嘤抽泣,她在心里不断的告诉自己,不能哭,今天是狮子大喜的日子,怎么能哭呢?多丧气啊,哭肿了眼睛可不好了哦,狮子见了会难过的......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今天的天气多好啊,天那么蓝!公主心里啧啧赞叹着,然后擦了擦眼泪,精心打扮起来。纤细的双手就舞弄了一会,乌黑亮丽的长发转眼间被挽起来。她曾经说过,她的头发一定要到结婚的时候才要盘起来的。可是,今天她把头发盘起来了,蓬松的发髻上面,斜插着一支细细的水晶簪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镜中的公主好美,清秀的一字眉,瓷白色的肌肤晶莹剔透,没有一点瑕疵,粉嫩的双唇无需涂抹朱红……她痴痴地打量着镜子里的美人,脑海里不断的闪现着自己穿着婚纱的样子,一缕梦幻的笑意爬上公主的唇角……女孩子做梦的时候可能都这样吧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体形修长的公主,决定穿着旗袍出席狮子的婚礼,她从衣橱里拿出两个月前就准备好的那身旗袍试穿起来。她觉得自己很自私,狮子结婚,自己干嘛要打扮成这样?可是她还是决定这么做,因为,她也要出嫁,就在今天把这颗心永远的交给狮子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身着白色旗袍的公主一到现场,大厅里哗然一片,有人窃窃私语,有人惊奇,更多的人则是投以赞赏的目光。是的,这分明像是另一个新娘,而且全场也只有公主可以与新娘相媲美。菲儿楞了一下,旋即迎过去,和公主拥抱在一起,嘴里不住的赞叹公主:“宝贝,你今天真美啊!”,公主不自主的的抱紧了菲儿:“菲儿,你是最美的!真心祝福你,希望你和狮子白头偕老......”她掩饰的很好,没有掉一滴眼泪,幸福的微笑着,似乎今天结婚的人是她不是菲儿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婚礼很热闹,来宾们你敬我、我敬你的都没少喝。狮子和菲儿忙着招呼客人,没有注意公主现在在做什嚒。公主呢,和同学、校友已经喝的差不多了,晕晕的,绯红着脸,打着晃......公主醉了,心里难受极了。即便是醉了,她还是撑着,极力压抑着即将失控的情绪。她一直不停地告诉自己:不能哭,不能失态。她清楚自己已经快撑不住了,得赶紧离开这儿回家,她一边劝着自己,一边她嚷着回家。这是追求公主的绝好机会,好几个男生争着护送她回家,一个个献着殷勤。公主摆摆手,随意指着其中的一个:“还是你吧....”那个男生眉飞色舞的搀着公主往外走,正好从狮子身边走过,狮子一下子拉住那个男生的胳膊,严肃的说:“告诉你啊,给我安全的送回去,有闪失,我揍瘪你!”男生一脸尴尬,扫兴的点头,看着狮子尖利的眼神,男生无奈的答应着保证着。狮子这才放开手,让他们走了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实际上,公主是真的喝多了,不是表面看上去的那样微醉,那是苦撑的结果,到家之后就不行了,吐了好几次,胃粘膜都快吐出来了........昏昏沉沉的公主,翻出日记本,歪歪斜斜的在上面写了一些字,而且就只有一句话:狮子结婚了,新娘不是我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她只有写这一句话的力气了.......笔从手中滑落,昏睡过去.......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客人散去了,菲儿一直惦记着公主,这世上可能只有菲儿最了解公主。菲儿回想着今天公主的表现,心里似乎预感到了什么,菲儿有点不安,她害怕公主有什么意外。菲儿跟狮子商量,能不能先去公主那里看看,她不太放心公主,狮子同意了。菲儿找到公主放在她这里的家门钥匙上路了,狮子陪着她来到公主住的地方,然后用眼神告诉菲儿,他不进去了,让她自己上去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菲儿急匆匆地敲了几下门,屋里没有动静;觉得不妙的她接着使劲敲,还是没反应。她急了,拿出钥匙开门冲进去........啊,天啊,公主这是躺在哪啊,菲儿赶紧过去使劲的拽着躺在地上的公主,拽不动,菲儿没有力气,咋办好。她想去叫狮子上来帮忙,可是公主此刻穿的太少,这可不行,她环顾四周,转悠着不知咋办好,忽然,她看见公主身边一个张开的本子,那上面有字,天呐,没看错吧,那上面有自己丈夫的名字:“狮子结婚了......新娘不是我.......”菲儿身子一晃,差点倒在那里。其实菲儿早知道的,或者说是感觉到的,公主也许暗恋狮子,之前那都是猜测而已,现在,可是现在就这么简单的被证实了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菲儿说不清楚心里啥滋味,是气愤?是嫉妒?好像都不是。那是什么,是什么呢?在菲儿的眼里,除了狮子,公主就是自己的亲人,亲姐妹一样,菲儿的心好疼、好痛,上帝为什么这样安排呢?为什么要让两个女人,两个亲如姐妹的女人爱上同一个人呢?菲儿发愣这档,门外有脚步声,是狮子的声音。菲儿赶紧收起那本日记顺手塞进抽屉,然后迅速找到公主的睡衣披在她身上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菲儿进去半天了也没动静,引起狮子的怀疑,是不是有啥情况了,于是狮子也上了楼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眼前的情形,狮子也意外,心里嘀咕着,女人喝什么酒啊?看看这狼狈相,咳~~~~总不能让人躺在地上吧,狮子拨开菲儿,一个箭步,抱起地上的公主,把她放在床上,盖好被子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菲儿盯着狮子看着,眼神有点直......狮子无奈的看着菲儿,他觉得女孩子怎么都这么难以捉摸,菲儿怪怪的,公主也怪怪的,可是问题出在哪,他真的想不明白,也是,要是想明白了,他也就不是狮子了......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 “你不是也多了吧?呵呵......”狮子拥抱着自己的新娘深情的说,菲儿闭着眼睛靠在狮子的怀里:“狮子,你爱我对吧?永远永远对吗?”狮子哪里知道,菲儿的心正在经受着巨大的考验,无意间在日记上看到的那一句话,已经把新娘菲儿的心搅乱了..........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-------------未完待续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狮子和公主(一):新娘不是我 - 阚冬 - 阚冬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