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天马

爱有来生....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阚冬小说】狮子和公主(5)爱情的魔力(中)(原)  

2011-03-31 17:43:44|  分类: 博主力荐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狮子和公主

狮子和公主(5)爱情的魔力(中)(原) - 阚冬 - 阚冬

 

(五)

爱情的魔力

(中)

 阚冬

面对公主的追问,菲儿依然缄默。

此刻,有谁能知晓菲儿的内心做着怎样的挣扎?公主日记上的那句“狮子结婚了,新娘不是我...”经常在菲儿脑海里闪现,让她寝食难安。

现在又知道了自己不能生育。这双重的压力让菲儿不堪重负,失眠的菲儿日渐消瘦。眼看着自己的身体一天不如一天,菲儿绝望了。这个从小渴望一切完美的女孩如何能接受如此残酷的现实?

 公主健康美丽,活泼可爱,聪明能干,总之从哪个角度,狮子都没有理由拒绝一个这么优秀女孩的追求。再看看自己,咳……本就是苦命的,从小孤苦无依的长大,身体又是如此,此生最大的幸福就是遇到了狮子,得到狮子的疼爱。她一直认为狮子就是自己的全部,只要能换得狮子的幸福,就算要牺牲自己的生命也是值得的。自己的这条命真的不值几个钱,多愁善感的菲儿就这么痴痴傻傻地想着这一切,眼里的泪水如洪水泄闸一般……

再想到公主。 自打认识公主,菲儿也领略到了什么才是真正的友谊和亲情,公主对自己无微不至的照顾,不是亲人却胜似亲人,即便是亲姐妹也不过如此吧。如果,如果真的到了那个时候,就算真的让公主和狮子生活在一起,菲儿也不会有任何意见。这么多年,还真没发现还有谁比公主更适合狮子,想到这,菲儿嘴角边露出一丝让人觉察不出的傻笑……

嫁给最爱的狮子,这是菲儿认为这是此生最让她骄傲和自豪的事情,没有什么能比嫁给狮子更值得欣慰的了。她拥有了狮子,等于拥有了一切,她觉得她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。

可是,我能为狮子做什么呢?除了身上的病给狮子带来无尽的烦恼之外,我还能给狮子什么那?菲儿悲痛万分。

也就一个月的功夫,菲儿一下子瘦掉十多斤,原本就瘦弱,这么一折腾的结果就是她的体重不足80斤了。狮子并不知菲儿隐藏着这么多的心事,只以为是菲儿病情加重了,所以狮子照顾的更加细心周到了。狮子越是这样,菲儿越是难受,她觉得欠狮子的太多了。

一天下班后,狮子兴奋的告诉菲儿,这段时间单位不忙,领导批准他休几天,狮子准备带着菲儿和公主到滨海城市旅游,去看海!哦!菲儿像是没啥反应似的。但这个消息,可乐坏了公主。公主从小海边长大,好久没有看海了,她高兴的跳起来。

第二天,他们三个就出发去了预定的海滨。 这个海边城市是一个浪漫之都,街道干净整洁,环境优雅,真是休闲度假的好地方。这里的沙滩柔软而细腻,光着脚踩在上面让人舒服得不由自主地发出惊叹。

 菲儿身着一袭白色棉质长裙,素白的裙子包裹着她秀丽的身子,宛若天仙。柔软的头发被包在白色的丝巾里,几缕头发偷偷的从丝巾里跑出来,在海风的吹拂下,肆意的在她娇美的脸上拂来拂去,长长的睫毛被发丝搅扰的呼呼直闪。狮子就是喜欢菲儿自然天成不加雕琢的样子,干净素美。

“哇,太美了……”谁啊,这么兴奋?狮子顺着声音看见手舞足蹈的公主,他窃笑。公主孩子一样,不时的用那双美丽脚丫踢着滚来的浪花儿。动不动还会原地转上几圈,美丽的长发随着她的旋转飘舞着,银铃般的笑声引来很多游客的目光,美丽的公主就是整个沙滩上的主角……

菲儿用羡慕的眼神端着详眼前的公主,她真美!菲儿在心里暗暗赞叹道。她偷偷用眼睛的余光观察着狮子的一举一动,似乎很想找到狮子面对可爱公主的异常表现。

 可她什么都没有发现,菲儿心里喜忧参半。喜的是:狮子对自己的执著;忧的是:狮子不喜欢公主咋办?她就这样胡思乱想着,菲儿的心里矛盾极了。其实,狮子的注意力全在菲儿身上,他的视线一刻不曾离开过菲儿,就是看不够。沉浸在幸福中的他,此刻又怎知菲儿心中的百结柔肠。

沙滩是美丽的,阳光是灿烂的,看海是幸福的!沙滩上,这对天仙似的姊妹,抢走了所有的风景……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------------未完待续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狮子和公主(一):新娘不是我 - 阚冬 - 阚冬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