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天马

爱有来生....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阚冬小说】狮子和公主(7)爱有来生(上)(原)  

2011-03-31 17:44:39|  分类: 博主力荐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 狮子和公主

狮子和公主(7)爱有来生(上)(原) - 阚冬 - 阚冬

 

(七)

爱有来生

 

 阚冬

          自打看海回来,菲儿的身体状况一天不如一天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糟糕的是,她在镜中发现,自己的面部轮廓有点异样,左边的脸似乎比右侧小了些,而且,左臂也比右边瘦一圈,左腿也是一样......她知道,快到时候了!

         她想起自己经常问狮子的话:“狮子,你说爱有来生嚒?你相信人有来世嚒?”“也许吧。不过,我只知道今生把我的菲儿照顾好,至于前世来生,还没想过。如果有的话,我还娶菲儿为妻!”狮子坚定的回答。

       对于狮子的回答,菲儿是满意的。她相信狮子说的都是真话,因为狮子没有骗过她,从来没有过。想到这,菲儿惨白的脸上掠过一丝幸福的微笑......

        这几天菲儿的举动有点异常。狮子说不清楚她哪不对劲,心里想:女人都这样吧,难以捉摸的。狮子毕竟是男人,就是再细心,也未必能看透菲儿的心事啊。事实是,狮子确实不知道菲儿心里掩藏的那些秘密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老公,假如,我是说假如啊。”菲儿躺在狮子的臂弯里柔柔道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嗯?假如什嚒?”狮子右臂搂着菲儿,左手拿着一本书在看。目光没有离开那书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假如我真的没有了,你会怎么样?”菲儿小心翼翼的说出这句话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怎么样?一起去了!”狮子一点没犹豫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好不好,我要你好好活着,你答应我。”菲儿的手轻轻堵在狮子的嘴上,她揪心的看着狮子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,好。我答应你,你说怎么好,我就怎么做,行了吧?亲爱的老婆大人?”狮子显然没意识到菲儿的严肃,随口应承着。

        “真的嚒?你答应我了对吧?你一定要做到哦!”菲儿强调着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老婆,你怎么了,什么走了?往哪走啊?瞎说!别想那么多好不好?医生不是说了嚒,你这病不是没有希望的,只要我们有信心。看着我,你也必须向我保证,你要坚持,就算为了我。懂嚒?小傻瓜?”狮子轻吻了一下菲儿的额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哦.......”菲儿含糊的应答着。这“哦”字不知是答应的意思,还是表示知晓了的意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哦什么啊?必须答应,是必须懂嚒?小傻瓜。”狮子放下手中的书,紧紧抱住娇小的妻子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还有哦,如果....”菲儿继续要求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还有啊?你怎么了今晚?嗯?小脑袋瓜想啥呢?”狮子用手理了理菲儿鬓角的一缕秀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.......哦,没什么。我还没说完呢!你先答应我一定做到行嚒?”菲儿趁热打铁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好,我答应。菲儿要我做的,狮子必须做到,让狮子去死都成。”狮子不加思索的应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如果你的菲儿真的去了......你不要一个人过哦,再娶一个。别说话,听我说完.......”菲儿迅速的堵住了狮子已经张开的嘴,因为她知道狮子要说的是什么,所以不给他机会。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如果你不答应,我就死给你看,我不活了我......呜呜”菲儿哭着捶打狮子的胸脯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答应我答应......”狮子吻着她脸上的泪,最怕菲儿这样,他会心碎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坏你.......呵呵.......”原来狮子为了分散菲儿的注意力,偷偷的咯吱她,菲儿破涕而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转眼一个月过去了。菲儿似乎不是那么焦躁了,尽管她依然心事重重。

        又到周末了,公主买了一大堆菜来。姐俩依旧是老样子,在厨房忙活。说是姐俩忙活,倒不如说是公主一个人在忙活,因为菲儿已经很久不能做饭了,炒菜的锅她都拿不起来了,也只有在厨房转转看看的份了。

        公主健康又有活力,做饭这点活对她来说不是事儿。动作麻利,一会功夫就弄出好几样来。菲儿在公主的身后,一步跟一步。“菲儿,你进屋呆着哈,这里我来就可以了,马上就好了,听话,去吧......”公主只管忙活,不抬眼的说着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嗯,那啥,我愿意看你做饭......”菲儿就像一个孩子。公主并没有注意菲儿的眼神和表情,“最近你怎么总这样那?菲儿?好像再看不到我了似的.......”这话一出口,公主就后悔了,咋能这么说啊?这不是往死上引导菲儿嚒?“呸呸呸......”公主暗骂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 “哦,没啊,就是喜欢看你做饭的样子嚒,好看,呵呵。”菲儿可能对死这个字眼麻木了,根本没在意公主说的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虽然大家多多少少的感觉到菲儿的异常,但是谁都没有想到,菲儿竟真能做那种傻事........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------------未完待续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狮子和公主(一):新娘不是我 - 阚冬 - 阚冬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