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天马

爱有来生....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金刚法鹰】我给《爱有来生》电子书写的序  

2011-05-31 20:20:38|  分类: 博主力荐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编辑和‘出版’一本书并没有想象的那么艰难,如果跳出常规,只需要筛选文章、整理成Word文档、设计封皮眉脚、打印复印、再装订,就成了,用不着出版社和支票。

这个集子,是奉献给大家无私的坚守的,是奉献给珍贵的友谊的,是奉献给才华与心血的。

一切都是因缘,缘份到了,一切就都顺理成章。如果没有命中注定的困扰,策划这个集子的时间会更早些,准备的也会更充分.....虽然博客只是我们生活中的一小部分。人说网络是虚幻的,可当你面对自己的心灵、面对多年的心血、面对珍贵的友情,我们无法再虚幻。

时间的拖后并没有造成太多的遗憾,倒使我们有了更多的积累,阚冬和嬿郅的加入也更为之增添光彩。

让我们珍重友情吧。以前及可以预见的以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,很长的一段路上,我们将相互搀扶共同走过,我们的友谊,我们的故事,我们的脚印,也将留在那个独特的时间和空间里。

遗憾的是很多美妙的文章,由于失去了图片和音乐的支撑,只能静静地平躺在我们手捧的二维平面世界里。

我不认为电视剧如某些人说的比电影低下,但我知道当手捧这本书静静地阅读时,那感觉一定要比它们更美妙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67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