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天马

爱有来生....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天马原创小说】爱情日记(第四节)  

2011-06-14 20:05:12|  分类: 原创小说\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【天马原创】爱情日记(第二节) - 天马 - 天马

 爱情日记

(第四节)

文/天马

    上天赐予我们爱情的盛宴,但也会因此剥夺我们的寿命,让我们失去永生。因为爱,我们活!因为爱,我们死。然而,当我们在时间的隧道里穿行的时候,却明白了:爱和我们同在,它和我们一起生死轮回,一起明灭,今生的缘分,早已注定千年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---天马

(本故事系属虚构 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) 

 

枫虽然解释过了,可我就是过不去这个坎儿。好好的一个女孩子,就这么毁掉了么?前几天还活蹦乱跳的,转眼就成了木头一样的呆子,谁能接受?况且,茗是我们家的宝贝疙瘩。茗要是有个三长两短,非得拉上几个垫背的不可,大家都活不成。

可是,这事儿能怪枫么?是茗一厢情愿,咱只能哑巴吃黄连,有苦说不出。

但是,五年的恋情,今年才浮出水面。如果茗不说出来,我还蒙在鼓里。茗五年前就对枫表白过了,茗不说,枫可是一清二楚的。作为最要好的兄弟,这事儿瞒着我这么多年,咋想都觉得不地道。也许枫是怕说出来,哥们之间没法相处吧。可是,我咋想都觉憋屈。茗现在成这样了,我哪能无动于衷。

今天,是老十的一周年祭日。哥十二个都到齐了,当然还有枫在内。

“五哥,你好。”枫主动上来打招呼。“嗯。”我哼哈答应着,不想多说一句,任凭他讪讪地站我身边。十几个哥们中,我最在意十三(枫),十三也最在乎我。不管啥场合,十三都会像今天一样,门神般护佑着我。我想原因不仅是他在意我,也许还有他知道我身体不好的原因吧。十三对我的“忠诚”,引来很多羡慕眼神,这让我很“自豪”。

走到一处台阶,枫像往常一样,来搀扶我。我头也不抬的甩了他一下,只管走自己的路。没看他的表情,但我知道这一定让他很难堪。旁边的老八,看看我又看看枫,推了推眼镜,没敢吱声。

枫依旧紧跟着我,不离左右,唯恐我摔倒或者被谁碰着了。我装作看不见,想起茗的样子我就有点“恨”他。

“挺好?”我最终还是给了枫一点面子。

“挺好!”站在我身边的枫马上答道。

“晚上见?”我打算好今晚请弟兄们吃个饭,借此机会大家聚聚。

“晚上见!”他敏感得不敢多说一个字。

“不见不散?”我继续用疑问的方式和他对话。

“不见不散!”好么,他惜字如金。

“你还那逼样!”我突然改变了说话方式。

“你也......”他看了我一眼,没敢继续照葫芦画瓢。

我心想,让你牛,让你傲给我,差点掉沟里吧?这就是当老大的好处,啥时候都是说上句。“小样的,这才哪到哪!看我咋收拾你。”我的嘴角露出让人很难觉察的诡笑。

我得意的掏出一支烟,枫立刻拿出火机凑过来。我斜他一眼,叼着烟让他点着。我俩就这样并肩站在一起,目视前方,谁也不看谁一眼。

一对好兄弟,因为茗而变得尴尬。是啊,就如枫说的,如果当初就把茗暗恋他的事情说出来,哥们还咋处?现在看来不无道理。尽管如此,我就是过不了这一关,因为我太在乎茗了。她就是我的命,全世界都知道。

聚会在很热烈的气氛里进行着。心里不痛快的我使劲地喝酒,不管谁劝谁拦都不理。心想着:喝死拉倒,太他妈的窝囊了。坐在斜对面的枫疼惜地看着我,但他没有像往常那样阻止我。

最后一道菜上来了,是我家乡的招牌菜:槐花糕。这菜制作很讲究,一定要用五月的槐花才可以。“这是我特意点的一道家乡菜,大家尝尝!”我得意的介绍着。“接着!”我亲自给枫夹了一块。他楞了一下,赶紧接住。

“你们继续吃,账我结完了哈!我还有事必须撤了......”因为心里放不下茗,我决定提前离席。

我站起来和大家告别,但是我目光却始终没有离开过枫。而枫低着头,看着手里的杯子,像没看见我一样。

我靠!厉害。他就知道我会这样看着他,所以不给我刺激他的机会。枫是一个很温和的人,但他绝不是一个软蛋,脾气上来不亚于我这头“驴”。因为我是他五哥,所以他忍着。

枫对我的“漠视”,让我很生气。“混蛋,你真他妈的了解我!”我狠狠瞪了他一眼,拂袖而去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 
※※※※※天马边框※※※※※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79)| 评论(7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