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天马

爱有来生....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阚冬原创】狮子和公主(26)对不起,我爱你(N)  

2011-06-16 12:36:25|  分类: 博主力荐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狮子和公主(25)对不起,我爱你(M)(原创) - 阚冬 - 阚冬
 

  狮子和公主

狮子和公主(16)对不起,我爱你(D)(原) - 阚冬 - 阚冬

 (二十六)

对不起,我爱你

(N)

 

 没有公主的日子很寂寞。

他的生活基本是两点一线:单位和家。上班工作已经成了他打发时间的主要途径。

手表的指针告诉他下班的时间到了,这是最令他心悸的事。这意味着,今天的孤独和寂寞才刚刚开始。他双手盖住脸使劲的抹了一下,想借此提一下精神。“走!回家。”他自言自语地整理好桌子,走出了办公室.....

上班下班、洗衣做饭、看书听音乐、到健身房健身.......除应酬之外,这些就是狮子的全部生活。

日子就这样一天天的混了过去.......

“天暖和了,家里的被褥应该拿出去晾晒了!”周末在家休息的狮子看着艳阳高照的天儿思忖着......

说干就干,狮子立刻行动起来。

床铺下面掉出来的一个小本子,让他停了下来......这是什嚒?狮子觉得很奇怪。他翻了翻,天呐!这是公主的私人日记。她的东西怎嚒会放在我的屋里?狮子的神经一下子绷住。这日记什嚒时候又是怎嚒被放在这里的?狮子在脑海里快速的扫描着,寻找着和这本日记有关的记忆。可是,没有一点印象。他一边回想着一边随意的翻看着.......

“狮子结婚了,新娘不是我......”一行歪歪扭扭的字赫然映入狮子的眼帘。

他惊呆了!醒目的日期告诉狮子,那正是他和菲儿结婚的日子........

“不!这不是真的.....公主她怎嚒可能......而且是那个时候?”狮子使劲的晃了晃脑袋,“一定是我看错了.....”他定了定神,又仔细的看了看.......

狮子脑子一片空白,整个世界都僵住了......“这个惊人的秘密,被隐藏了这嚒久嚒?”他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。不知不觉,热泪已经溢满了他的眼眶......

“这个小傻瓜一直在喜欢我嚒?而且这嚒久了哏?”狮子的脸上露出一丝幸福的微笑......

这晚狮子一宿没合眼,他脑子乱哄哄的。

还说人家公主傻瓜?自己也没聪明到哪去!公主对自己那嚒好,那不是明摆着的事嚒!可自己呢?愣是没看出人家的心意。一对大傻瓜!想到这儿,狮子噗嗤地笑出声来。

他笑着笑着,突然不笑了。因为他想起了菲儿......

狮子侧过身子,面对着空着的那半边床.......

刚晒过的被褥散发着淡淡的清香。狮子陶醉地闭上眼睛,他用手轻轻地抚摸着柔软的被子.....温柔美丽的菲儿出现在他的脑海里.......

“狮子你猜!我现在最大的愿望是啥?”狮子想起结婚不久的那个晚上......就在这张床上,菲儿钻到自己怀里,眨着美丽的大眼睛,娇滴滴地问了这句话!

“嗯,应该是身体马上康复!”狮子记得自己当时这样回答的。

“不对不对!再猜猜!呵呵....”菲儿神秘的笑着。

“嗯......去巴黎度假!”

“不对不对,你这个小傻瓜!呵呵,想知道嚒?”菲儿憋不住要公布答案。

“嗯.....是.....给你生个孩子......”菲儿把脸埋进狮子的怀里,很怕丈夫看到自己羞红的脸.....

物是人非!床还是这张床,睡在自己身边的那个可爱妻子——菲儿,却永远的在这个世界消逝了......

回想到这儿,狮子再也控制不住,他双手紧紧抓住枕头把脸埋在上面,哭出了声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

-------------未完待续-------------

狮子和公主(16)对不起,我爱你(D)(原) - 阚冬 - 阚冬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76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