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天马

爱有来生....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阚冬小说】狮子和公主(25)对不起,我爱你(M)(原创)  

2011-06-06 09:27:58|  分类: 博主力荐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狮子和公主(25)对不起,我爱你(M)(原创) - 阚冬 - 阚冬
 

  狮子和公主

狮子和公主(16)对不起,我爱你(D)(原) - 阚冬 - 阚冬

 (二十五)

对不起,我爱你

(M)

 

公主就这嚒走了。

从此,下班后为狮子点亮的那盏灯不见了,打开家门也不再会有人说:“你回来了!”,他好失落。莫名的伤感和凄凉充斥着整个房间,他一动不动地坐在沙发上发呆。脑子里全都是公主的影像:一字眉、星星般的瞳光、柔美的声音......甚至是她哭的样子。狮子使劲的摇了一下头,好让自己清醒些。

狮子不明白自己这是咋了,难道是爱上她了嚒?怎嚒可能呢?又怎嚒可以呢?菲儿才是自己的最爱,那才是真爱,况且菲儿为了不连累他,毁掉自己年轻的生命都在所不惜。面对这嚒伟大女人和爱,狮子没有理由再爱上别人,哪怕是一秒钟。“无论如何,都不可以背叛菲儿的,绝对不可以!绝对不行........”狮子一遍遍的告诫着自己。

退一万步说,人家公主也没表白,虽然他感觉得到公主对自己有些爱意在里面。但,那些“爱”,人家只是出于亲情呢?这岂不是天大的误会嚒?对公主的猜测,又一次让狮子觉得自己很龌龊。

狮子双手插在裤袋里,在屋子里轻轻地、来来回回地踱着步。一圈、两圈、三圈......间或停下来,看着某处发呆一分或者几分钟,然后脑袋一歪努起嘴,轻轻地摇一下头,否定着考虑出的结果;抑或,他会突然噗嗤的笑一下,然后依然是摇摇头,继续自我陶醉........再接着还是低下头继续转着圈:踱步。这是他得病期间养成的一个习惯,喜欢转着圈,来来回回地踱着步想问题。

以前,狮子每次这样踱步的时候,公主都会在一旁拄着下巴,静静的看着他。她如水的双眸注视着狮子,柔美的目光随着他来回踱步的轨迹,忽闪忽闪的移动着。

她那眼神,让谁看都会认为她是在欣赏着自己的青春偶像!痴痴的、傻傻的。狮子对她的眼神从未在意过,他踱步的时候是他最专注的时候,似乎周围没啥可以打断他正在进行的思考。

可现在,依然是这屋子、这地板、这灯光......

在那踱步的狮子却无论如何不能专注下来了。每次经过公主 常坐的那张椅子,他都会不由自主的停下来,低着头一动不动站在那里,也是一分或者几分钟。

 但他不再斜着脑袋努着嘴摇头,也不再有那自我陶醉的噗嗤一笑了。而是继续低着头,转着圈、来来回回的继续踱步......

狮子踱着步,心里却一遍遍的想着:他那个美丽可爱的“粉丝”现在正在做什嚒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

-------------未完待续-------------

狮子和公主(16)对不起,我爱你(D)(原) - 阚冬 - 阚冬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1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