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天马

爱有来生....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天马原创】爱情日记(第二节)  

2011-06-09 16:43:28|  分类: 原创小说\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【天马原创】爱情日记(第二节) - 天马 - 天马

 爱情日记

(第二节)

文/天马

上天赐予我们爱情的盛宴,但也会因此剥夺我们的寿命,让我们失去永生。因为爱,我们活!因为爱,我们死。然而,当我们在时间的隧道里穿行的时候,却明白了:爱和我们同在,它和我们一起生死轮回,一起明灭......今生的缘分,早已注定千年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----天马

(本故事系属虚构 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)

 

 茗一晚没睡。这一大早的就来缠我,非要和我讲枫的事。

也不知枫咋就那么好,让她如此着迷。不过说实话,枫还真是值得女孩子爱的,人品才华都出众。虽然爱情不一定和这些相关,但也不是没有关系。优秀的男人谁不喜欢呢?

茗决定这一两天去见枫,说啥也要和他谈谈,尽管我极力反对。看着憔悴的茗,我心生怜惜,只好由着她。

“茗,我可告诉你哈,谈谈可以,但是我有一个条件。”我说。

“啥条件?”茗把眼睛睁得大大的。

“如果这次谈话没有结果,你准备咋办?”我问。

“没有不要紧,我还那句话,他不娶我不嫁!”茗很坚定。

“那不行,我的条件和这个有关。如果这次还是没结果,只许你等他五年,多一天也不行,到时候你必须给我嫁了。我就不信了,这么多追求者,你就相不中一个?”我知道这是极限了,因为五年之后茗就三十一了。

“不,那不行啊舅,你不是说他需要时间么?现在他还没有从悲痛中走出来,你不能这样欺负我,不能限定在五年内!我了解他的,走出来不那么容易,所以需要时间,对吧小舅?求你了!”茗和我一样固执。咋好地方不像我呢?真是的。

      “我可告诉你啊,这可是看在你对他太痴情的份上,所以多给你时间了,这是极限,不能再多了。若不听话,我不理你了。”我决绝。

“行,五年就五年,我保证五年之内把他拿下,哈哈。”晕,拿下?这是女孩子说的话么?汗!

茗的幽默和“强悍”,还真像我。

这天她约好了枫见面。

“小舅,你看。”茗飘飘若仙的站在我面前。

她一改原来的时髦女郎风格,瞬间变成了仙女。一身素雅,不施铅华。

“嗯,好!不错,早就该这样。”我赞。

不敢相信眼前的美女就是我的外甥女茗。

“你哪不对劲儿.....我看看哈。”我端详着她。

“是么?我看起来不好么?”茗有点不自信了。

“对。不自信!你看起来很不自信。而且.....而且你看起来缺少精神头。高兴点,笑起来才好嘛!”我逗她。

“舅......说真的呢,到底咋样啊?我这样可以么?”她急了,跺着脚。

“你看看,还没咋地呢就乱了阵脚,这不像我。哼~”我说。

“舅,我好紧张啊,我怕......怕他,万一这次我又被拒绝了咋办啊?”晕!昨天还说拿下呢。

“你这俩天都没咋休息,是太累了吧?要不过几天再去见他?”咋想都觉得茗现在和枫谈不合适。

“我不嘛,人家就是想见他,舅......”她开始耍赖。

“好!好!爱去就去,反正是你的事,你自己决定好了。”拿她真没辙。

茗推门走了。看着她清瘦的背影,我叹息着摇摇头。

天黑了。茗被枫送回来。

茗站在客厅一动不动。我走过去,上下打量她。

“茗子?你咋了啊?嗯?”我疑惑。

她就像没看见我似地,一言不发。

“茗子!说话啊你!咋回事?”我真急了这次。

“舅.......”她声音微弱。

“茗子,别吓唬你舅哈,到底咋了,快说!”看她失魂落魄的样子,我真的很担心。

“舅......他,他对我好凶啊.......”她说着人却径直向我倾倒过来。

“茗子!茗.....”我一下子懵住。

她靠着我肩膀抽泣着。

我的天,究竟发生了什么事?茗子咋突然变成这样了呢?我双手抓住茗的肩膀,摇晃着。“茗子,告诉舅,到底咋回事?他是不是欺负你了?打你了还是咋地你了?你说话啊!如果是,我找他算账去!快说啊你!”我简直要疯掉。

“舅.......”她声音小的我几乎听不见。她身子往下一滑,眼看就倒在地上了,我赶紧扶住。

她这状态我不能再继续追问了,先让她休息,这哪行!这几天她就没休息好,再被枫伤一下,哪能承受得了啊!

看着万分痛苦的茗,我心都要碎了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 
※※※※※天马边框※※※※※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55)| 评论(7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