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天马

爱有来生....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天马原创】阚冬生日快乐!  

2011-08-08 14:29:17|  分类: 庆生贺帖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

【天马原创】阚冬生日快乐! - 天马 - 天马

            祝阚冬生日快乐

 

 

今天是我们的阚冬圈主的阳历生日:8月8号。

(上次阴历生日我没赶上,这次一定要好好表现。哈哈!)

首先:高唱生日快乐!祝我们阚冬圈主生日快乐!

其次: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,在这里得瑟一下。我兄弟生日,我贼高兴贼高兴!

从去年接触冬子兄弟到现在也快一年了,他给我的感觉很特别,很让人难忘~~~~~

在圈子里一起混的时间长了,自然感情深厚。尤其是阚冬兄弟!冬子兄弟才华横溢,风流倜傥,宠辱不惊,沉着冷静、黑白分明、刚正不阿、勇敢无畏、气度非凡......这些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

自从你来了这个家,我们的家园也因此增添了一道美丽的风景,家园也因为有了你而增添了活力!

你的圈子消息:诙谐得让人捧腹大笑;深情得让人内牛满面;庄严得让人肃然起敬;豪气得让人钦佩不已;

你的文字:既可以粗犷豪放,也可以娟秀如水;既可以古韵悠悠,也可以抒情烂漫;既有侠骨,又有柔肠;时而欢快,时而深沉;

品读你的字:跟着一起流泪而不自知,一起伤感而不自觉;跟着它一起跌宕,跟着它一起痴狂。

最让我们感动的是:你捍卫家园的勇敢无畏!你的身影也从开始给人的斯斯文文变得高大伟俊!你就是我们的保护神。我们因有你而自豪,因有你而倍感荣幸!

你是咱家的宝!至尊至宝!你是我们的“挚爱”,我们永远爱你!

今天你生日,大哥我没啥送的,就用这个帖子传一下“情”吧......

再有:我去你的博客“偷”了几张表情故事,制作了一个动画,里面有我对兄弟的人品性格的表述。申明:图片不是偷的哈,我打招呼了。

最后:请前来祝贺的朋友嘉宾们,猜一猜,这组图片里隐藏着啥秘密?谁能把关于阚冬人品性格的文字都找出来?找出来的有奖励。奖品暂时保密。不过奖品必须你们自己凭本事拿到(诀窍:猛追)!因为这个奖品是活的......哈哈。

 

 

曾经有种感觉想让它成为永远
爱让一份放弃  补上一份超脱
不管世界如何变迁
不管选择那种方式
你就是我不变的兄弟

 

让我们一起把山歌唱起来
让我们一起把酒杯举起来
你的世界我的故事自然地告白
心里的希望
来世我愿还是你的好兄弟

 

【天马原创】阚冬生日快乐! - 天马 - 天马

 用你的博客图片制作了一个表情故事,你的“美”都在里面。

再一次祝福兄弟生日快乐,快乐每一天!

【天马原创】阚冬生日快乐! - 天马 - 天马 

 点击图片进入阚冬博客

 

 

 ════阚冬边框════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85)| 评论(7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