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天马

爱有来生....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天马原创小说】爱情日记(第七节)  

2011-10-27 12:20:52|  分类: 原创小说\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【天马原创】爱情日记(第二节) - 天马 - 天马

 爱情日记

(第七节)

文/天马

    上天赐予我们爱情的盛宴,但也会因此剥夺我们的寿命,让我们失去永生。因为爱,我们活!因为爱,我们死。然而,当我们在时间的隧道里穿行的时候,却明白了:爱和我们同在,它和我们一起生死轮回,一起明灭,今生的缘分,早已注定千年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---天马

(本故事系属虚构 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) 

   枫终于浮出水面了,这意味着茗有了希望。不管结局如何,至少有了好的开端。可好事多磨,后来发生的一些事,虽然属于意料之中,但还是让人不能接受......

       睡梦中的枫,像一块温润的玉石,俊美而恬静。特有的睡姿,让人觉得他那么与众不同。右臂伸直在体侧,左手放在胸脯上;头稍稍偏向右侧,左腿搭在右腿上......咋看都像武侠小说里右手拿着长剑的俊美少年在云霞里舞剑,哈哈......他前世没准真是一个有来头的英雄侠客,所以今世才会如此英姿挺特,奇伟秀出!

       枫和茗都沉睡在香甜的梦里,整个宅子静得出奇。忙乎完他们,才发觉自己也是满头大汗,快累透支了。沏了壶热茶,一边慢慢啜饮一边静静的想事......她现在在做啥呢?我的脑海里不断地闪现着她的倩影......她还好么?此刻她是否也在想着我呢?我傻傻的笑了一下,无奈的摇摇头。呵呵,每次想起她我都会这样傻笑.....我捏起竹筒里一片嫩绿茶叶,用手指像弹玻璃球一样,轻轻的把它弹进水杯里。然后盯着那片飘在水面上的茶叶,静静的发呆......突然想起了谁的绿色嫁衣的故事!绿色的嫁衣,凄美而悲凉的爱情!绿色嫁衣,就像一叶茶茗苦苦的......那苦伴着淡淡的清香,清幽的苦缠绕着凄美的音符,久久不绝,让人回味........

      收拾一下零碎的心情,起身走向阳台。外面阳光明媚,天湛蓝湛蓝的。几只小鸟叽叽喳喳的从窗前飞过,姿势优美地飞翔在空中,展示着温暖的夏季给它们带来的活力。有翅膀真好,可以俯瞰整个城市,永远都不会像走在街道上的那些行人,在繁杂的市井中迷失方向。 

      这个季节让人躁动,容易让人想人想事。陈年烂谷子的,一股脑的翻卷上来,五味陈咋。思念一个人的滋味,也就是这样吧,抑制不住心中彷然若失的惶恐.....此刻,一股莫名孤独就像这夏季的风,纠缠着我久久不散。

     无聊的打开电脑,刚好遇见好友A在线,闲聊一阵,听见那屋有动静。

     “哥.......想啥呢?呵呵......”枫已经睡醒了。

     “哦,这么快,好几个小时过去了,我都没觉。”我感慨。

     “哥,太过分了吧!”枫愤愤地。

     “咋?”

     “不就是在你这睡了几小时么?把人家扒成这样.......”枫抿了一下睡衣前襟,撅着嘴嘟囔着。

     “死样,我就扒了,咋地吧?毛病.....”我摆出咄咄之势。

     “除了被扒,身上再没发现少啥么?”我诡秘的提醒着他。

     “呃......”他下意识的用双手捂住下身.....

      “哈哈.......”我笑倒了。

      “你!.....”他知道愚弄了他,短裤还在身上没丢.......哈哈。

  

 

     

 

 

 

未完待续

 
 
※※※※※天马边框※※※※※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10)| 评论(7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