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天马

爱有来生....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天马力荐】【阚冬日记】老婆语录  

2012-01-17 09:49:59|  分类: 博主力荐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

【天马力荐】【阚冬日记】老婆语录 - 天马 - 天马【阚冬日记】老婆语录 - 阚冬 - 阚冬

 

老公谢谢你的爱,有你是我今生最幸福的事,我没有遗憾,哪怕为你死,也值.......

老公:对不起,我爱了你.....为了遇到我,你受苦了,真的对不起......但,我不能没有你.......我去了,你不要想我,求你幸福好不好,别让我担心,只要你幸福......不管啥时候,记住,有一个女人,为你活过,为你死过.....我走了,你要笑着送我上路.......

老公:我是你的小棉袄。也许你的爱会有四季,可我对你的爱是一生一世。我愿意,用我的一生换你一个季节,哪怕只剩下寒冬腊月,我无怨无悔.......

老公:我只想静静的守着你,用尽一生去守着你,看着你幸福,你幸福我就幸福,好好爱她,好嚒......你疼我就会疼,不要你疼......别纠结了,我爱你是我的事,和你无关.....

 

 

【阚冬日记】老婆语录 - 阚冬 - 阚冬

 

老公:还记得嚒?我们初见时候,霸道的你好羞涩......呵呵,当你说你爱我,我要晕厥了,可我装作不在意,我紧张的要死知道嚒?真的没想到,我们一爱就这嚒久,如果啥可以让我们分开的话,也许只有死去......

老公:对不起,我爱你!因为爱你所以我让自己离开你,也因此让你受苦了,真的对不起.....如果来生还能遇到你,我想我会嫁给你,我不会犹豫,我会拼死飞到你身边,哪怕生命只剩下一秒钟.......我病了,那是上天爱我,他用这个方式把你绑架到我身边,让你照顾我,呵呵,我是不是太坏了,用病威胁你爱我.......别因此恨我好嚒?病了,死了,我不怕,因为此刻有你在我身边......

老公:你很爱她,对嚒?你爱的,我也爱,因为我爱你......现在你可以选择和我离婚,不要你痛苦,我会走的很远,不要你看见我,不要你为担心......老公,别疼了,姐姐会担心的!我给你唱歌跳舞好嚒?北风那个吹.......

老公:不要担心我,我会好好的,你也要为我们好好的,你幸福我就幸福,我从未想和谁抢你,我也不会那嚒做,我不会让你纠结,只要你幸福快乐的生活,是我最大的欣慰!从今天开始,我好好吃饭,好好睡觉,养的棒棒的......我会在遥远的地方祝福你,看着你幸福......如果我的爱,让你疼,我会收回我的爱,只要你不疼,只要你幸福.....别无他求!

 

【阚冬日记】老婆语录 - 阚冬 - 阚冬

 PS:向我的女人们致敬!我爱你们!今生能遇到你们,是我的福气。若真有来生,我依然选择和你们相遇,哪怕因此粉身碎骨......哪怕因此,不被理解,不被祝福.......

(我不哭,但不要让我不流泪。眼泪是爱,因为我们不能阻止自己去爱,所以就会控制不住自己的泪水......)

 

 玉、安、明、燕。我爱你们!

我相信爱情,但我创造不了爱的神话,没做到一生只爱一个人。但,我做到了爱的时候,是真诚的.......

因为我爱你的时候,没有爱别人......

 

 

【阚冬日记】老婆语录 - 阚冬 - 阚冬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66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