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天马

爱有来生....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阚冬小说】狮子和公主(31)对不起 我爱你  

2012-11-01 09:01:16|  分类: 博主力荐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狮子和公主

狮子和公主(16)对不起,我爱你(D)(原) - 阚冬 - 阚冬

 (三十一)

对不起,我爱你

文:阚冬

     公主鼓足力气仰起头,轻轻阖上美丽的双眼,把绝望和痛苦压在心底。她慢慢向前倾斜着身子,双手捧起狮子的脸深情地吻着.....

      狮子雕塑一般,任公主多嚒忘情地吻,他都毫无感觉......

      公主吻着、轻泣着.....

      猛然,又是一阵眩晕,公主松开环在狮子腰际的双臂,无力地向后倒下去......

      这突如其来的状况,惊醒了“梦中”的狮子。他一下子揽住了公主,把她拉进怀里,疼惜地抱住她.......

      "公主!公主你醒醒,你醒醒啊......."狮子焦急地呼唤着公主。

      ”对不起,都是我不好,是我对不起你!你若有个三长两短,我该怎嚒办?你一定要好好的嗯?.....“看着慢慢苏醒的公主,狮子悬着的心落地了。

      公主慢慢张开眼睛,无力地笑了笑:“我没事,真没事!”

      “还说没事,都晕过去了,好悬摔着.......”狮子“愤然”了。

      公主轻轻地伏在狮子的肩头,双臂环住他的脖颈:“亲爱的,让我在靠你肩上休息会嗯?就几分钟,就......”公主的声音越来越小,仿佛睡着了一样。她太累了.....

      “嗯!”狮子轻声应着,唯恐惊扰了公主。

      好一会儿了,公主似乎还没有醒。狮子看了看四周,想找一个可以躺下的地方,让公主好好睡会。

      “咳.....”就在这时,公主轻叹一口气醒来了。

      “谢谢!呵呵,你的肩,好暖!好结实。”公主的脸上荡漾着幸福的微笑。

       “狮子,今天起,我不再见你了。你可要好好照顾自己啊,吃饭别对付嗯?”公主停了一下,继续道:”不管遇到啥事,你都要记住,在不远的地方还有一个人在默默支持你,永远......永远......”

       “狮子,我.....走了!保重!”还未等狮子回应,公主已经风一样消失在狮子模糊的视野里........ 

       狮子若有所失地呆站那里,凝望着公主消失的方向,情不自禁地轻唤着:“公主.......公主......"几滴清泪,悄悄从他眼中滑落下来.......

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 

-------------未完待续-------------

狮子和公主(16)对不起,我爱你(D)(原) - 阚冬 - 阚冬



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69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