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天马

爱有来生....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天马原创】写在“神爷”诞辰三十一周年  

2013-01-17 14:26:52|  分类: 庆生贺帖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马上就到那个日子了,1月18号。此日既平常又“伟大”,之所以伟大,因为那是某“神”的诞辰日。【天马原创】写在“神爷”诞辰三十一周年 - 天马 - 天马

一想到威武地站在腾讯大门口,手持大刀斧头的那位“爷”,就想笑。笑是因为她可爱的热情和不羁的性格。每当她拿着“明晃晃”的长刀对我说:“你敢放我鸽子,不想活了吧!”,俺就憋不住笑。

认识有几年了,也是熟人了。可俺和她一直都是打来打去,好了打,打了又好,好了再打......说实话哈,除她之外还真没遇到这样的,哈哈~~~~

“爷”说:“2013年我的生日,无论如何不能少了你,你必须来。否则有你好看!”

我的妈呀,看见没?有我好看!为了不至于太好看,决定在网易博客这不起眼的小地方,庆祝一下这个“节日”,聊表心意。

庆祝是庆祝,别拿着当由子,说我有点啥意思哈!【天马原创】写在“神爷”诞辰三十一周年 - 天马 - 天马

也不知是预感还是啥,总觉得能给人写字的机会也许很少了。而之前的我,是很吝啬于给人写点贺文之类的,比如那谁谁谁,就因为没得到我的祝贺,也是哭闹一番。咳,真是拿这些女孩子木办法。

话说这位小号名“松”的“爷”,出生于公元1983年1月18日。出生地:祖国首都北京(京城女杰),性别女,性格男。长相女,做派男。学历不高不低,人品不好不赖,哈哈。擅捕鸽(一般指我放出去的鸽子),长设计(美工宣传设计);~~~~~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写到这儿,腾讯那位“爷”,看到文章部分截图,很是不快。把这篇打道回府了,说这篇跟祭文似地!切,遇到不懂幽默的真没辙咱。    

完了,写不成了,就此搁笔!虽然还有很多话想说,就不说吧先,带到棺材里去,只好。

但,祝福还是有的,预祝松生日快乐,永远快乐~~~~~

 还有......仨字要说!嫁了吧。

你别去期待一直都不属于你的那些,期待的结果,除了失望还是失望。这,你一直都知道!

这篇,隐了先,永无露头之日了!算了,有这份心足够了,不是么?

祝福身边所有的朋友都快乐再快乐~~~不管我在不在!一定哈,你们!

 

 后续:

你说这篇如果不是那啥,就别发表了,你不希望别人围观。

可我觉得,我对你的友谊一直都不是私密的,是公开而真挚的。所以又决定发表了,当作纪念吧。

 幽默也好玩笑也好,只当是天马和你做朋友一回的见证!过这村没这店,这痕迹,划过去就永久成为一缕回忆....

 祭文也好贺文也好,只当是天马和你认定为“兄弟”的“合同”和“约定”。剩下的,你爱咋咋地,与我无关!

鸽子着急遛弯,俺轴了先......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01)| 评论(3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